湖南常张高速多车连环撞 15死65伤

【新唐人2013年02月09日讯】2月8号,湖南常张高速公路常德段发生15车连环撞,导致15人死亡,65人受伤。常德市120急救中心统计,目前伤者中还有31人在医院接收治疗。

8号凌晨4点40分,在常张高速公路斗姆湖架桥处发生的连环车祸,有80多人被困。参加救援的路政工作人员对媒体说,事故发生时有8台辆车连环相撞,其中3台大客车、5台小汽车。据悉,事故原因主要是路面结冰,司机在下半夜没有做好防范准备,导致车辆失控。

常德卫生局说,事故发生后,常德市第一人民医院、市中医院等四家医院,共收治事故伤员68人,其中重伤员12人。

常德消防部门证实,事故造成15名人员死亡(路面车辆内死亡12人,桥下死亡3人),另有65人受伤。常德市120急救中心统计,目前还有31人在医院接收治疗。

这次事故共造成15辆车相撞,其中3辆大巴车、3辆小车和1辆面包车,是连环相撞将整个车道堵死。当天12点10分事故处理完成,常张高速恢复正常通行。

有网友质问常德市的主要领导,为什么不派人巡逻,不及时封闭路,你的良心呢?

网友“新闻哥”则说,湖南境内常张高速15车连环相撞事故通稿来了,大概800字的通稿,534字描写领导救援,从大队领导肖建元、政委申文斌、到市委书记卿渐伟…等一长串“领导名”,让网友感叹,灾难竟成了领导们出场的序幕。

新唐人记者李韵、陈建铭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