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宫警告分段强行减赤的后果

【新唐人2013年02月09日讯】 (美国之音电) 白宫说,如果美国国会没有能够在3月1号之前采取行动,一系列开支削减计划将自动生效,那将会极大地伤害美国经济、教育以及包括从精神健康治疗到紧急救助的服务。

白宫在星期五公布的一份声明中说,在分段强行减赤计划的影响下,美国将削减850亿美元的开支,这意味着数千份工作以及美国中产阶级的经济安全将受到威胁。

声明还说,削减开支计划将大幅削减失业补助金,最高可达9.4%,并将把数千名孩子踢出儿童潜能开发项目。声明说,开支削减将导致大约37万5千名有精神疾病的大人和孩子无法接受治疗,而且还将减少联邦紧急事务管理局对州和地方政府的补助,那些补助是用于支持消防人员和其他的处理紧急事务的人员的。

声明指出,欧巴马总统相信财政赤字必须以“一种保护中产阶级所依赖的投资的平衡方式”来进行削减。欧巴马总统建议通过削减其他浪费性开支以及杜绝富人的税收漏洞来减少总数4万亿美元的赤字。

众议院议长、共和党人贝纳指责民主党毫无节制地花钱。贝纳说,共和党前后两次投票让“合情合理的削减开支以及保护美国国防的改革”来代替随意的削减计划。贝纳说,参议院中的民主党人至今没有对共和党提出的预算提案进行投票,也未能提出一个民主党自己的计划。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