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临近 再现让江泽民疯狂妒嫉的景象(组图)

【新唐人2013年2月8日讯】(新唐人记者剑彤综合报导)法轮功,又名法轮大法、法轮佛法,是由李洪志先生创编的佛家上乘修炼大法,同化宇宙最高特性“真、善、忍”,于1992年5月于中国吉林省传出。截止到2009年底,世界上有110多个国家和地区有法轮功修炼者。法轮大法广泛传播于中国、台湾、美国、欧洲、澳洲等地区,而李洪志先生也于1996年和妻子、女儿一起移居美国,并于1998年获得美国永久居民身份,定居于美国。

可是,为何前中共党魁江泽民要执意镇压广受欢迎的法轮功呢?这个问题让许多人不解。尤其在信仰自由的西方社会,人们总是要问:“为什么?”《维基百科》资料指出,西方学者认为,江泽民个人对于法轮功和李洪志先生广受欢迎,感到极其妒忌和愤怒,以及江泽民决心要以马克思主义与法轮功作意识形态斗争的需要,是随后发生的镇压运动的原因所在。


西方学者认为,法轮大法修者日众,从而引发江泽民的
妒忌。图中为李洪志先生为学员纠正动作。(图片:法轮大法官网)

CNN报导提到,中共中央总书记江泽民决定镇压法轮功,可能与其希望在政治局中加强自己的权力有关;并指出当时的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中,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长李鹏、国务院总理朱镕基、全国政协主席李瑞环和国家副主席胡锦涛认为江泽民使用了错误的战略。人权观察也表示,中国共产党高层内部,最初对于是否支持江泽民发动对法轮功的镇压有严重分歧。

但是,不管怎样,中共对法轮功的残酷镇压,已经走过了13个年头。2013年的中国新年即将到来,江泽民对法轮功以及法轮功创始人李洪志先生的妒忌可能未减当年,而《明慧网》上涌现的大量法轮功修炼者对他们师父诚挚的新年祝福,以及殷殷思念感激之情,或许会让江越发嫉恨。

大陆法轮功修炼者对李洪志先生的新年祝福

大陆总参系统大法弟子全家敬拜慈悲伟大的师父!恭祝师父新年好!

颂师恩

师恩浩荡寰宇清,
大法洪传天地新;
真善忍好大法好,
法理句句润人心。

众生得法勤修行,
恩师教导铭在心,
正念正行不停步,
苦中修去名利情。

千载轮回为得法,
亿年期盼在如今;
助师正法恒精进,
兑现史愿回天庭。

千言万语、万语千言,述不尽师父慈悲、佛恩浩荡!

重庆部队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快乐!


(图片:明慧网)

一名大陆警察用一颗修炼者最纯净的心恭祝伟大的师尊新年快乐!

我是一名大陆的警察,更是一名修炼了18年的大法弟子。18年前有幸走入大法修炼,从此大法改变了我的一生。随着修炼的深入,我渐渐的一层层的脱去了在人世间特别是警察这个黑色大染缸中所养成的极其强烈的情、色欲,以及对权力及财物等永不满足的贪欲和各种执着心,修炼中,师尊用他那洪大的慈悲一直替我承担了因这些大执著所造的极大的业力,使我成为了一个真正的大法弟子,我感激伟大师尊对我的慈悲救度,发誓永远跟随师父的脚步往前走,做好三件事,救度众生。

清华大学大法弟子恭祝师尊过年好!


(图片:明慧网)

在中国大陆物业系统工作的大法弟子和明真相世人给师父拜年!恭祝师父过年好!


(图片:明慧网)

铁路系统全体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父新年快乐!


(图片:明慧网)

被非法关押在黑龙江省戒毒劳教所的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新年快乐!


(图片:明慧网)

河北唐山市农村一八十二岁老年大法弟子给师父拜年!


(图片:明慧网)

师尊好!快过年了,给您问好啦!!

在这里跟您说说心里话:

我今年八十二岁了,学法已十几年。村里只我一个人学法,我不认识字,就自己听师父讲法,用个小录音机每天听,一天有时1、2个小时,有时2、3个小时,从没落下。五套功法都记心里了,每天早上,坚持炼功,从没断过。

以前满身都是病,学法后都好啦!学法后我腿还跌过一次,跌的很严重,走不了路,孩子们让我吃药,我说你们去忙吧,不用操这心啦,没事。因为我心里知道修大法,有师父管,什么事都没有,用不着吃药,过段时间真好了,后来他们都不管了。见我好了,也都很高兴,也相信了大法是好。

还有一回,我突然头晕,家人把村里的大夫找来,大夫想给我打针,我想修炼人没事,我说不吃药不打针,一会就好。大夫听后就走了,撒手不管了。但后来大夫知道了我好的那么快,从此也相信大法好了。

现在我什么活都能干,什么病都没有,周围的人都说我身体好,都信服大法好了,我也非常感谢师父。

平日里,谁说啥,我也不往心里去,遇到事替别人着想。邪恶迫害大法后,周围的人有说这说那的,我就不信他们的,就信师父和大法,就自己坚持学。往后,不论多困难的事,都坚持学法,坚持正法讲真相。救人的事,心里总想着呢,现在他们看着我身体很好,还有我跟他们讲真相,村子里有许多人都知道大法好啦,也救了不少人。我这一学炼大法,全家都受益了,全家都得救了。

遇到同修,把我的心里话写出来,其实心里有很多话说不完呢,代表全家给师父问过年好!!

湖南郴州新得法的青年弟子向师父拜年!万分感谢师父的慈悲救度!


(图片:明慧网)

黑龙江省佳木斯市新大法学员祝师父新年快乐!

尊敬的师父:您好!

在新春佳节即将到来之际,您佳木斯市的新弟子,向您表示新年的问候!祝您新年快乐!

我是一个真心学法炼功还不到一个月的弟子,十几天我的身体便出现了奇迹般的变化,原来的病到医院都不知道先治哪种病,太多了。我仅炼了十几天,几十年的病都不见了,身体二十几年都没有体会到的舒服感觉又出现了。法轮大法太神奇了,我再一次衷心的谢谢您师父!

我虽然学法晚了些,但我会加倍努力赶上的。我深深的体会到:为什么法轮大法的弟子在中国受迫害这么多年,还有那么多的人不放弃,还有很多人又加入了大法修炼的队伍,因为大法给了她们太多太多的好处,甚至是生命。所以不论邪党说什么,做什么,她们都坚定大法好的信念。我也会一样,坚定实修、决不动摇,尽快跟师父回家!

黑龙江省佳木斯市 大法弟子 渌发

2013年2月3日

明真相的佳木斯一家俩口恭祝李洪志大师新年快乐!


(图片:明慧网)

山东某地幼儿园全体大法小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快乐!


(图片:明慧网)

弟子给师尊磕头!师尊过年好!

真善忍大法刻在弟子心中,无论说什么做什么,弟子都用真善忍大法来衡量,我们整个幼儿园的所有大法小弟子形成一个整体,散射着真理之光,震慑着邪恶,清除着邪灵。老师们都高兴的说:“如果所有的孩子都遵照法轮大法做好人,天下就再也没有坏人了。”弟子知道距离师尊的要求、大法的标准还差的很远,弟子会在今后精进、精进、再精进,保证做师尊合格的大法小弟子。
再给师尊磕头!合十!

广东省广州市一个8人学法小组全体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快乐!


(图片:明慧网)

感谢师尊对弟子们的慈悲苦度!

山东省某律师事务所全体人员恭祝慈悲伟大的李大师新年快乐!


(图片:明慧网)

我们接触了好多明白了真相的世人,他们都从内心感激李大师对他们的慈悲救度,都说如果不是李大师让弟子讲真相,我们现在还都蒙在鼓里,了解了真相之后,我都恍然大悟,才知道邪党是如此的阴毒!是啊,仔细想想邪党从它出现的那一刻起,就给中华民族带来了无穷的灾难,多少生命被它残害致死!特别是它那邪恶的无神论毒害了多少世人!现在众多的天灾人祸都是对人们的惩罚和警告!如果还不醒悟,还在追随邪党作恶,迫害好人,那更大的天惩就将降临!再一次跪谢慈悲伟大的李大师!

长春家乡百姓恭候李洪志大师凯旋!


(图片:明慧网)

祝法轮功师父新年快乐!
贺法轮大法弘传全世界!
长春家乡百姓恭候李洪志大师凯旋!

相关视频: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