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臨近 再現讓江澤民瘋狂妒嫉的景象(組圖)

【新唐人2013年2月8日訊】(新唐人記者劍彤綜合報導)法輪功,又名法輪大法、法輪佛法,是由李洪志先生創編的佛家上乘修煉大法,同化宇宙最高特性「真、善、忍」,於1992年5月于中國吉林省傳出。截止到2009年底,世界上有110多個國家和地區有法輪功修煉者。法輪大法廣泛傳播於中國、台灣、美國、歐洲、澳洲等地區,而李洪志先生也於1996年和妻子、女兒一起移居美國,並於1998年獲得美國永久居民身份,定居於美國。

可是,為何前中共黨魁江澤民要執意鎮壓廣受歡迎的法輪功呢?這個問題讓許多人不解。尤其在信仰自由的西方社會,人們總是要問:「為什麼?」《維基百科》資料指出,西方學者認為,江澤民個人對於法輪功和李洪志先生廣受歡迎,感到極其妒忌和憤怒,以及江澤民決心要以馬克思主義與法輪功作意識形態鬥爭的需要,是隨後發生的鎮壓運動的原因所在。


西方學者認為,法輪大法修者日眾,從而引發江澤民的
妒忌。圖中為李洪志先生為學員糾正動作。(圖片:法輪大法官網)

CNN報導提到,中共中央總書記江澤民決定鎮壓法輪功,可能與其希望在政治局中加強自己的權力有關;並指出當時的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中,全國人大常委會委員長李鵬、國務院總理朱鎔基、全國政協主席李瑞環和國家副主席胡錦濤認為江澤民使用了錯誤的戰略。人權觀察也表示,中國共產黨高層內部,最初對於是否支持江澤民發動對法輪功的鎮壓有嚴重分歧。

但是,不管怎樣,中共對法輪功的殘酷鎮壓,已經走過了13個年頭。2013年的中國新年即將到來,江澤民對法輪功以及法輪功創始人李洪志先生的妒忌可能未減當年,而《明慧網》上湧現的大量法輪功修煉者對他們師父誠摯的新年祝福,以及殷殷思念感激之情,或許會讓江越發嫉恨。

大陸法輪功修煉者對李洪志先生的新年祝福

大陸總參系統大法弟子全家敬拜慈悲偉大的師父!恭祝師父新年好!

頌師恩

師恩浩蕩寰宇清,
大法洪傳天地新;
真善忍好大法好,
法理句句潤人心。

眾生得法勤修行,
恩師教導銘在心,
正念正行不停步,
苦中修去名利情。

千載輪迴為得法,
億年期盼在如今;
助師正法恆精進,
兌現史願回天庭。

千言萬語、萬語千言,述不盡師父慈悲、佛恩浩蕩!

重慶部隊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快樂!


(圖片:明慧網)

一名大陸警察用一顆修鍊者最純凈的心恭祝偉大的師尊新年快樂!

我是一名大陸的警察,更是一名修鍊了18年的大法弟子。18年前有幸走入大法修鍊,從此大法改變了我的一生。隨著修鍊的深入,我漸漸的一層層的脫去了在人世間特別是警察這個黑色大染缸中所養成的極其強烈的情、色慾,以及對權力及財物等永不滿足的貪慾和各種執著心,修鍊中,師尊用他那洪大的慈悲一直替我承擔了因這些大執著所造的極大的業力,使我成為了一個真正的大法弟子,我感激偉大師尊對我的慈悲救度,發誓永遠跟隨師父的腳步往前走,做好三件事,救度眾生。

清華大學大法弟子恭祝師尊過年好!


(圖片:明慧網)

在中國大陸物業系統工作的大法弟子和明真相世人給師父拜年!恭祝師父過年好!


(圖片:明慧網)

鐵路系統全體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父新年快樂!


(圖片:明慧網)

被非法關押在黑龍江省戒毒勞教所的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新年快樂!


(圖片:明慧網)

河北唐山市農村一八十二歲老年大法弟子給師父拜年!


(圖片:明慧網)

師尊好!快過年了,給您問好啦!!

在這裏跟您說說心裡話:

我今年八十二歲了,學法已十幾年。村裡只我一個人學法,我不認識字,就自己聽師父講法,用個小錄音機每天聽,一天有時1、2個小時,有時2、3個小時,從沒落下。五套功法都記心裏了,每天早上,堅持煉功,從沒斷過。

以前滿身都是病,學法后都好啦!學法后我腿還跌過一次,跌的很嚴重,走不了路,孩子們讓我吃藥,我說你們去忙吧,不用操這心啦,沒事。因為我心裏知道修大法,有師父管,什麼事都沒有,用不著吃藥,過段時間真好了,後來他們都不管了。見我好了,也都很高興,也相信了大法是好。

還有一回,我突然頭暈,家人把村裡的大夫找來,大夫想給我打針,我想修鍊人沒事,我說不吃藥不打針,一會就好。大夫聽后就走了,撒手不管了。但後來大夫知道了我好的那麼快,從此也相信大法好了。

現在我什麼活都能幹,什麼病都沒有,周圍的人都說我身體好,都信服大法好了,我也非常感謝師父。

平日里,誰說啥,我也不往心裏去,遇到事替別人著想。邪惡迫害大法后,周圍的人有說這說那的,我就不信他們的,就信師父和大法,就自己堅持學。往後,不論多困難的事,都堅持學法,堅持正法講真相。救人的事,心裏總想著呢,現在他們看著我身體很好,還有我跟他們講真相,村子里有許多人都知道大法好啦,也救了不少人。我這一學煉大法,全家都受益了,全家都得救了。

遇到同修,把我的心裡話寫出來,其實心裏有很多話說不完呢,代表全家給師父問過年好!!

湖南郴州新得法的青年弟子向師父拜年!萬分感謝師父的慈悲救度!


(圖片:明慧網)

黑龍江省佳木斯市新大法學員祝師父新年快樂!

尊敬的師父:您好!

在新春佳節即將到來之際,您佳木斯市的新弟子,向您表示新年的問候!祝您新年快樂!

我是一個真心學法煉功還不到一個月的弟子,十幾天我的身體便出現了奇迹般的變化,原來的病到醫院都不知道先治哪種病,太多了。我僅煉了十幾天,幾十年的病都不見了,身體二十幾年都沒有體會到的舒服感覺又出現了。法輪大法太神奇了,我再一次衷心的謝謝您師父!

我雖然學法晚了些,但我會加倍努力趕上的。我深深的體會到:為什麼法輪大法的弟子在中國受迫害這麼多年,還有那麼多的人不放棄,還有很多人又加入了大法修鍊的隊伍,因為大法給了她們太多太多的好處,甚至是生命。所以不論邪黨說什麼,做什麼,她們都堅定大法好的信念。我也會一樣,堅定實修、決不動搖,儘快跟師父回家!

黑龍江省佳木斯市 大法弟子 淥發

2013年2月3日

明真相的佳木斯一家倆口恭祝李洪志大師新年快樂!


(圖片:明慧網)

山東某地幼兒園全體大法小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快樂!


(圖片:明慧網)

弟子給師尊磕頭!師尊過年好!

真善忍大法刻在弟子心中,無論說什麼做什麼,弟子都用真善忍大法來衡量,我們整個幼兒園的所有大法小弟子形成一個整體,散射著真理之光,震懾著邪惡,清除著邪靈。老師們都高興的說:「如果所有的孩子都遵照法輪大法做好人,天下就再也沒有壞人了。」弟子知道距離師尊的要求、大法的標準還差的很遠,弟子會在今後精進、精進、再精進,保證做師尊合格的大法小弟子。
再給師尊磕頭!合十!

廣東省廣州市一個8人學法小組全體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快樂!


(圖片:明慧網)

感謝師尊對弟子們的慈悲苦度!

山東省某律師事務所全體人員恭祝慈悲偉大的李大師新年快樂!


(圖片:明慧網)

我們接觸了好多明白了真相的世人,他們都從內心感激李大師對他們的慈悲救度,都說如果不是李大師讓弟子講真相,我們現在還都蒙在鼓裡,了解了真相之後,我都恍然大悟,才知道邪黨是如此的陰毒!是啊,仔細想想邪黨從它出現的那一刻起,就給中華民族帶來了無窮的災難,多少生命被它殘害致死!特別是它那邪惡的無神論毒害了多少世人!現在眾多的天災人禍都是對人們的懲罰和警告!如果還不醒悟,還在追隨邪黨作惡,迫害好人,那更大的天懲就將降臨!再一次跪謝慈悲偉大的李大師!

長春家鄉百姓恭候李洪志大師凱旋!


(圖片:明慧網)

祝法輪功師父新年快樂!
賀法輪大法弘傳全世界!
長春家鄉百姓恭候李洪志大師凱旋!

相關視頻: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