殴打室友致死 男遭起诉

【新唐人2013年02月08日讯】(中央社记者王朝钰新北市8日电)江姓男子涉嫌在租屋处2度殴打李姓室友,因李男患有宿疾,加上遭江男殴打,导致他心肌梗塞身亡。检方侦查后,起诉江男。

新北地检署起诉书指出,从事房仲业化名“江山本”的江男,除协助客户在新北市芦洲区招租4楼和5楼房屋,自己同时也住在4楼套房。

检方表示,江男约在去年6月26日走出房门时,见地上积水,认为是李男造成,于是要求他负责善后;李男清理时不慎挪动江男的鞋子,江男见状抢过拖把,涉嫌殴打李男,导致他脸部挫伤和身上多处瘀青。

起诉书指出,李男被打心有不甘,几天后拿着扫把上门理论;未料,江男再度殴打李男,导致他胸前受有大片瘀青等伤害。李男因患有心脏病和营养不良,再加上遭江男殴打,不幸因心肌梗塞于7月4日左右死亡。

江男在检方侦讯时坦承和死者发生冲突,但否认涉嫌殴打李男。检方认为,李男生前患有宿疾,难以认定江男有故意杀人的犯意,检方侦查后,依伤害致死罪起诉江男。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