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止游戏 愤怒鸟要演电影

【新唐人2013年02月07日讯】(中央社记者曹宇帆布鲁塞尔7日专电)风靡全球的愤怒鸟将要搬上大银幕。这个为芬兰智慧型手机应用程式公司Rovio创造千万美元营收的虚拟角色,将在2016年变身电影主角,要和好莱坞动画角色比人气。

据入口网站“欧洲动态”(EurActiv)报导,愤怒鸟原是Rovio公司设计app游戏软体时创造的角色,这家公司目前正积极打造1座号称全欧规模最大的动画工作室,预计今年春天启用。

为打响名号,Rovio特地找来动画片“冰原历险记”(Ice Age)的制作人柯恩(John Cohen),借重他的长才为愤怒鸟量身打造1部动画长片,预计2016年上映。

Rovio表示,这项创举可证明,来自app的成功创意挑战传统动画师,如何借着智慧型手机与平板电脑使用快速激增的趋势,突破以往娱乐、教育与通讯等不同领域的界线。

也因智慧型手机的蓬勃发展,使得上电影院或者在家看影碟的人口骤减,Rovio制作的愤怒鸟动画长片,将开发惯常使用智慧型手机的观众。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