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止遊戲 憤怒鳥要演電影

【新唐人2013年02月07日訊】(中央社記者曹宇帆布魯塞爾7日專電)風靡全球的憤怒鳥將要搬上大銀幕。這個為芬蘭智慧型手機應用程式公司Rovio創造千萬美元營收的虛擬角色,將在2016年變身電影主角,要和好萊塢動畫角色比人氣。

據入口網站「歐洲動態」(EurActiv)報導,憤怒鳥原是Rovio公司設計app遊戲軟體時創造的角色,這家公司目前正積極打造1座號稱全歐規模最大的動畫工作室,預計今年春天啟用。

為打響名號,Rovio特地找來動畫片「冰原歷險記」(Ice Age)的製作人柯恩(John Cohen),借重他的長才為憤怒鳥量身打造1部動畫長片,預計2016年上映。

Rovio表示,這項創舉可證明,來自app的成功創意挑戰傳統動畫師,如何藉著智慧型手機與平板電腦使用快速激增的趨勢,突破以往娛樂、教育與通訊等不同領域的界線。

也因智慧型手機的蓬勃發展,使得上電影院或者在家看影碟的人口驟減,Rovio製作的憤怒鳥動畫長片,將開發慣常使用智慧型手機的觀眾。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