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科大校长交接 典范领航

【新唐人2013年02月07日讯】(中央社记者叶子纲云林县7日电)云林科技大学校长今天交接,杨永斌交棒侯春看,以典范科技大学领航,继往开来再创教学卓越。

交接典礼由教育部次长黄碧端监交,云林县副县长施克和、大学、高中职校长、工商企业等各界与会。

卸任校长杨永斌说,来云科大4年,深深感受到云林的人情味和善良民风,创校22年的偏乡大学,相对规模小于多所知名资深大学,云科大表现令人亮眼,技职学府的教学卓越列第一、入选典范科大,难能可贵。

辅佐过3任校长、当13年副校长的云科大第4任校长侯春看,期许以产学一体为目标,继续开创未来,成为国际竞赛、产学合作发光体、务实致用导电体、希望“培养出一名苹果公司创办人贾伯斯”。

侯春看也期许着重生命教育,打造云科大成为具备活力、创意、智慧、格局的科技大学,以典范科大领航,再创教学卓越新成果。

云科大创校于民国80年,首任校长张文雄以“奠定百年基业”擘划10年,第二任校长林聪明以“领航技职,追求卓越”在后续8年再创颠峰,第三任校长杨永斌以“学风鼎盛,创意一流”创造典范科大的卓越学风。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