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育群美声 锦户亮听到泛泪

【新唐人2013年02月06日讯】(中央社记者徐卉台北6日电)台湾美声林育群唱进日本节目,他充满感染力的歌声,让日本偶像团体关8成员的锦户亮感动到当场红了眼眶。

日本综艺节目“关8比赛中 台湾来踢馆”特别篇,邀请林育群到节目中踢馆,与2名唱功了得的日本艺人进行歌唱PK赛。

原是单纯的歌艺较劲,但林育群一开口,他充满感染力的天籁美声却惹哭一大票坐在观众席上的日本妹,连主持人锦户亮都当场红了眼眶,直说“林育群真是太厉害了”。

林育群在节目中,以原Key“女歌男唱”,用流利的英、日文飙唱惠妮休士顿、宇多田光及米希亚的经典歌曲,让杰尼斯团体“关8”成员当场目瞪口呆,数度大赞“他超强的”。

“关8”成员还异口同声说,希望自己也能拥有林育群的美声;林育群幽默回应,“可是我也很想要你们的帅气脸蛋耶”,他的机智妙答让“关8”成员都忍不住笑出来。

林育群还说,他其实压力很大,唱歌时还紧张到全身的肉都在颤抖。这席话,再度让“关8”成员笑到不行,笑说“林育群真是太有梗了”。

而在林育群加持下,这集节目也创下日本年度收视佳绩,日前林育群二度受邀参加录影,也风光再破收视纪录,魅力风靡日本。

“关8比赛中 台湾来踢馆”也将于大年初一10日晚间9时在纬来日本台播出,让台湾观众看看林育群如何用美声感动日本。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