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育群美聲 錦戶亮聽到泛淚

【新唐人2013年02月06日訊】(中央社記者徐卉台北6日電)台灣美聲林育群唱進日本節目,他充滿感染力的歌聲,讓日本偶像團體關8成員的錦戶亮感動到當場紅了眼眶。

日本綜藝節目「關8比賽中 台灣來踢館」特別篇,邀請林育群到節目中踢館,與2名唱功了得的日本藝人進行歌唱PK賽。

原是單純的歌藝較勁,但林育群一開口,他充滿感染力的天籟美聲卻惹哭一大票坐在觀眾席上的日本妹,連主持人錦戶亮都當場紅了眼眶,直說「林育群真是太厲害了」。

林育群在節目中,以原Key「女歌男唱」,用流利的英、日文飆唱惠妮休士頓、宇多田光及米希亞的經典歌曲,讓傑尼斯團體「關8」成員當場目瞪口呆,數度大讚「他超強的」。

「關8」成員還異口同聲說,希望自己也能擁有林育群的美聲;林育群幽默回應,「可是我也很想要你們的帥氣臉蛋耶」,他的機智妙答讓「關8」成員都忍不住笑出來。

林育群還說,他其實壓力很大,唱歌時還緊張到全身的肉都在顫抖。這席話,再度讓「關8」成員笑到不行,笑說「林育群真是太有梗了」。

而在林育群加持下,這集節目也創下日本年度收視佳績,日前林育群二度受邀參加錄影,也風光再破收視紀錄,魅力風靡日本。

「關8比賽中 台灣來踢館」也將於大年初一10日晚間9時在緯來日本台播出,讓台灣觀眾看看林育群如何用美聲感動日本。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