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粉丝团将导致“亡党亡国”?网友热议

【新唐人2013年2月6日讯】(新唐人记者李剑综合报导)新浪微博账号“学习粉丝团”,从去年11月开始,就以“随手拍”的方式播报中共总书记习近平的动态。2月5号,该账号发微博说“习大大在菜市场视察民情,关注民生”,随后被新浪微博“头条新闻”转发。央视新闻官方微博惊讶,该账号发布的情况都比他们快。有网友调侃,该账号的存在,将造成混乱,出现差错也许会亡党,引发众网友热议。

名为“学习粉丝团”的微博被网友质疑为营销账号,继去年12月初微博直播习近平广东视察2.0后,该账号继续以草根追星方式实时直播最近数日的“习大大”(该账号对习近平的称呼”)甘肃行。

这次习近平的甘肃行,使该账号再次成为播发最及时、最近身的宣传前线,连新浪微博官方账号“头条新闻”也转发了该账号发布的“习大大在菜市场视察民情,关注民生”的微博,令人众网友生发联想,短短一天粉丝数从8万飙升超32万。众多媒体通过“私信”打探博主身份,但得到的答案皆是“自己只是草根,并不是习近平的宣传团队”。

2月5日晚间,山西网友“敏感的防霉”分析“学习粉丝团 ”存在的后果说,一国首脑,有责任和义务把自己在公共领域的活动第一时间提供给本国权威的媒体,这是他作为领导人的法定义务,也是维护这个国家法律和秩序的必须,不然会造成混乱,央视还没报,这里却有人提前曝料,大家听谁的?听他不听央视的?出现差错也许会亡党亡国,一国两种声音该休矣。

该贴引发众多网友的转发和热议。

网中微言:原来学习粉丝团能亡党亡国,党、国真是弱不禁风。

守护着正义: 央视要是还是那样子,就别报道了,反正没人看。

Mustang葡萄:央视等官媒需要好好反思,不能成天指鹿为马,黑白颠倒,挑战人民智慧,你们以为是金家的媒体么

牛儿泡泡:你想太多啦。如果这样都可以,那么这个国家未免太脆弱!

beginning6002:一国如果只有一种声音,那才是国家之祸,百姓之祸,民族之祸吧!真正的民主就是要允许不同声音的存在。

小小妞:不听央视就会亡党亡国??又在上纲上线,“学习粉丝团 ”和喉舌媒体唱的不也是一个调子,不是也一直在为习大大歌功颂德吗?

咖啡豆兔子:你咋知道人家不算权威媒体?你咋知道人家每条微博不用经受比传统媒体更严的审查?你咋知道速度距离都不如人家的央视哪天被边缘化?

步摇叮当:“学习粉丝团 ”如此鸠占鹊巢,你敢么?是上面故意的吧。

相关视频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