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習粉絲團將導致「亡黨亡國」?網友熱議

【新唐人2013年2月6日訊】(新唐人記者李劍綜合報導)新浪微博賬號「學習粉絲團」,從去年11月開始,就以「隨手拍」的方式播報中共總書記習近平的動態。2月5號,該帳號發微博說「習大大在菜市場視察民情,關注民生」,隨後被新浪微博「頭條新聞」轉發。央視新聞官方微博驚訝,該帳號發布的情況都比他們快。有網友調侃,該帳號的存在,將造成混亂,出現差錯也許會亡黨,引發眾網友熱議。

名為「學習粉絲團」的微博被網友質疑為營銷賬號,繼去年12月初微博直播習近平廣東視察2.0后,該賬號繼續以草根追星方式實時直播最近數日的「習大大」(該帳號對習近平的稱呼」)甘肅行。

這次習近平的甘肅行,使該帳號再次成為播發最及時、最近身的宣傳前線,連新浪微博官方賬號「頭條新聞」也轉發了該賬號發布的「習大大在菜市場視察民情,關注民生」的微博,令人眾網友生發聯想,短短一天粉絲數從8萬飆升超32萬。眾多媒體通過「私信」打探博主身份,但得到的答案皆是「自己只是草根,並不是習近平的宣傳團隊」。

2月5日晚間,山西網友「敏感的防霉」分析「學習粉絲團 」存在的後果說,一國首腦,有責任和義務把自己在公共領域的活動第一時間提供給本國權威的媒體,這是他作為領導人的法定義務,也是維護這個國家法律和秩序的必須,不然會造成混亂,央視還沒報,這裏卻有人提前曝料,大家聽誰的?聽他不聽央視的?出現差錯也許會亡黨亡國,一國兩種聲音該休矣。

該貼引發眾多網友的轉發和熱議。

網中微言:原來學習粉絲團能亡黨亡國,黨、國真是弱不禁風。

守護著正義: 央視要是還是那樣子,就別報道了,反正沒人看。

Mustang葡萄:央視等官媒需要好好反思,不能成天指鹿為馬,黑白顛倒,挑戰人民智慧,你們以為是金家的媒體么

牛兒泡泡:你想太多啦。如果這樣都可以,那麼這個國家未免太脆弱!

beginning6002:一國如果只有一種聲音,那才是國家之禍,百姓之禍,民族之禍吧!真正的民主就是要允許不同聲音的存在。

小小妞:不聽央視就會亡黨亡國??又在上綱上線,「學習粉絲團 」和喉舌媒體唱的不也是一個調子,不是也一直在為習大大歌功頌德嗎?

咖啡豆兔子:你咋知道人家不算權威媒體?你咋知道人家每條微博不用經受比傳統媒體更嚴的審查?你咋知道速度距離都不如人家的央視哪天被邊緣化?

步搖叮噹:「學習粉絲團 」如此鳩佔鵲巢,你敢么?是上面故意的吧。

相關視頻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