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巴马吁通过减支小方案 共和党反对

【新唐人2013年02月06日讯】面对即将在3月1日生效的自动削减开支措施,美国总统欧巴马在星期二向国会发出呼吁,要求他们尽快通过一个小型开支和税收协议。来推迟自动消减机制的生效时间,共和党人对此立即表示反对。

欧巴马提出一个小规模的开支削减和税改法案。他呼吁国会通过这个短期协议,至少将自动削减开支机制延迟数月,从而为国会就预算问题进行全面协商,找出一个永久解决方案赢得时间。

欧巴马总统表示,美国的经济正在恢复之中,而持续的关于税收以及开支的威胁,将延迟经济复苏,有可能丧失数百万的就业机会。

共和党表示,美国现在最需要的是消减开支而不是增税,希望看到总统提出有实际意义的消减开支的改革方案。

根据预算办公室的数据,美国2013财政年的赤字预算为8450亿,相当于GDP的5.3%。如果国会不采取措施,那么自3月1日之后,一年总额约为850亿美元的自动削减支出机制就自动开启。

新唐人记者周琪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