落跑英商撞死儿 家属求偿千万

【新唐人2013年02月05日讯】(中央社记者蔡沛琪台北5日电)英商林克颖酒驾撞死送报生,却在发监前逃亡,台北地院今天开庭,审理死者家属向林克颖求偿近千万元案,全案订于27日宣判。

林克颖(Zain Dean)在民国99年撞死送报生黄俊德,台湾高等法院去年7月26日依酒驾、过失致死及肇事逃逸等罪判刑4年,尽管肇逃部分还在上诉,其余定谳刑责仍需发监执行。但林克颖却在去年8月14日持英籍白人大卫(David)的护照潜逃出境,检方今年1月29日对林克颖发布通缉。

黄俊德的家属在案发后向林克颖提起民事诉讼,求偿近新台币1000万元,台北地院上午开庭,黄家委任律师说,黄家父母都年逾6旬,黄母患有糖尿病,目前住在养护中心;黄父平时则打零工,没有固定收入,家境清寒。

林克颖的委任律师则说,自从去年二审宣判迄今,都未和林克颖联络。希望法官能参酌关键证人卓姓酒店小弟说法,证明林克颖非肇事者。

法官于庭末谕知,全案订于2月27日宣判。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