詹姆斯摘30分 热火焚暴龙

【新唐人2013年02月04日讯】(中央社记者龙柏安台北4日电)美国职篮NBA迈阿密热火队今天靠詹姆斯全场30分、8篮板、7助攻带领下,终场以100比85轻取多伦多暴龙,也拿下交手10连胜。

热火今天远征多伦多,却完全不给地主面子,除了詹姆斯(LeBron James)火力全开,曾效力过暴龙的大前锋波许(Chris Bosh)也轰下28分、“闪电侠”韦德(Dwyane Wade)也有23分入袋。

客场扬威之后,热火再以30胜14负之姿,荣登东区龙头,也以半场胜差的优势挤下纽约尼克队,这也意味今年NBA全明星赛的东区总教练兵符,将由热火队总教练史普斯塔(Erik Spoelstra)接掌。

“我们很高兴能够得到这项殊荣,对此我们也感到非常兴奋”。史普斯塔表示,他和教练团们根本没想过明星赛这档事,只想把球队带好,打出最佳成绩,“没想到现在一切美梦成真,这感觉真酷”。

今天恰逢美式足球的超级杯,史普斯塔也打趣地说,他们打完比赛后,傍晚还有时间能够享受另一场比赛(超级杯)。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