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邦金谢年会 董座宣布调薪

【新唐人2013年02月02日讯】(中央社记者田裕斌台北2日电)富邦金控今天举行谢年会,席开近1400桌,董事长蔡明忠说,今年景气会比去年好,富邦金随物价指数调薪,可望达2%至3%,当个幸福企业。

富邦集团总裁蔡万才致词时表示,今天场面盛大,让他很紧张;不过,去年富邦金表现让他欣慰,不但蝉联第四年获利王,也夺下市值、股价、获利三冠王,今年对富邦金而言,也是重要的一年。

富邦金谢年会今天以“红”或“绿”为服饰主题,蔡万才一身黑色西装,系着红绿相间的围巾;董事长蔡明忠夫妇则以夫穿红、妻穿绿的方式相呼应,蔡明忠还跳了“对你爱不完”、高歌“感恩的心”娱乐员工。

蔡明忠指出,金控本来就会依物价指数每年进行调薪,在中央银行总裁彭淮南连任下,物价可望保持稳定;且今年美国景气缓步复苏、欧债是长期问题,外界也都能适应下,他相信包括台湾景气及富邦金今年表现,都会愈来愈好。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