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青死后遗体处理内情

【新唐人2013年2月2日讯】(新唐人记者童若鱼综合报导)在福田公墓,有一块鲜花簇拥的白色碑石,上面刻着:母李云鹤之墓,一九一四年至一九九一年,女儿、女婿、外孙敬立。此墓普普通通,与周围的墓碑没有什么两样,但是令人怀疑的是,落款却没有写立碑人的名字。但是,其生卒年份却和江青的不差分毫。

遗体火化李讷与亲属均未到场

中共喉舌《新华社》1991年6月4日发布消息说,1991年5月14日江青自杀。

美国作家R.特里尔的《江青全传》中写道:3点30分,一名护士进来,发现她已经吊在浴盆的上方,其他的医生和护士匆忙赶来,但已经太晚了。这位集演员、政治家、文艺女皇和毛泽东妻子于一身的“白骨精”,在她77岁的时候死去了……

据中共官方说法,江青是趁护士走后,把平时精心留下的几张手帕连结成一根绳套,然后垫上被子和枕头,江青站在上面,将绳套的一头套在浴盆上方的铁架子上,另一头套住自己的脖子。就这样,77岁的江青以这种方式走向她的人生终点。

《江青死后是如何下葬的》一文披露,当天下午,毛泽东和江青的唯一女儿李讷到医院签署死亡通知书,并同意不举行任何形式的葬礼。5月18日,江青遗体火化,李讷没有到场,江青的亲属也都没有到场。江青的骨灰盒由李讷保存,一直存放在家中。

江青死后,一辆面包车拉着江青的尸体驶向八宝山,从临时告别室到车间再到火化炉,没有人知道这个白布裹着的人就是江青。

李讷为何不将骨灰运回诸城

江青秘书杨银禄回忆:江青在监狱里有遗嘱,想死后葬回山东老家诸城。1996年江青秘书阎长贵去诸城时,听市委书记说了这件事,并让他转告李讷:我们这里有凤凰墓地,可以接受江青的骨灰,可埋坟,也可立碑。阎长贵回京后把诸城市委的意思转告李讷。不过李讷没有同意。

《江青秘书谈江青》一书记载,当时江青骨灰放在江青和毛泽东的女儿李讷家里。李讷表示,现在恨江青的人还很多,运回诸城,修墓、立碑,她又不能去守墓,如果被扒了、毁了,自己就会闹个不孝的名分。

中共“十六大”后,江泽民对李讷说,葬在老家不大合适,李讷乘机提出,那是不是葬在北京?得到同意后,李讷开始筹办江青的寻觅墓地安葬。

2002年3月,江青的骨灰下葬。墓地选在西山风景区的北京市福田公墓,地处北京石景山区西黄村乡福田寺村东,因邻福田寺得名。据悉,江青丧葬费花了五六万,是由李讷自掏腰包。

江青政治斗争中最肮脏的手段

海外媒体披露,江青最肮脏的思想之一是,她认为,在政治斗争中,家庭关系应该被利用起来。江青要想去掉某一个干部,她会让这个干部的孩子起来反对自己的父亲。如果丈夫倒了台,那么妻子也要跟着一起倒霉。

1966年后期, 刘少奇刚被打成“走资派”和“中国的赫鲁晓夫”。江青在一次群众大会上高叫:“我们要把王光美揪回清华大学,叫她坦白交代!”

江青收集攻击王光美的证据材料,她希望不仅要打倒刘少奇和王光美,还要攻击文化部和她的仇人夏衍。

刘少奇和王光美在中南海的家受到监视。一天,家里的电话突然响了。王光美接电话。电话里传来女儿刘婷婷抽泣的声音,她告诉母亲一个可怕的消息:姐姐平平出了车祸。刘少奇和王光美急忙来到医院,原来是一场骗局,婷婷可能是被迫打的电话。清华大学的左派红卫兵把王光美拉去实行“革命的监视”,批斗会一直 从当天晚上十点开到第二天早上五点,象宣读教义一样宣读了这位“走资派”的罪行。

每隔一小时就有人向江青汇报王光美招供的情况。

1967年初,江青并未放弃对王光美的批判。江青劝诱刘少奇与王前所生的女儿起来造父亲的反。在一次集会上,刘少奇的这个女儿站起来说:“我认为,我父亲是党内头号的走资派。”江青觉得刘的女儿的发言太软弱了。她安排了一次母女会面,这个女儿第二次发言讨伐她父亲,使江青很满意。从此,王光美那令人毛骨悚然的漫画又加了一笔,很快就家喻户晓了。

江青公开曝家丑

《江青全传》一文中记述,1966年6月江青在北京大学的一场辩论会上说,毛泽东的第二个儿媳妇、毛岸青的妻子邵华,根本就不是真正的儿媳妇!江青说:“她妈是政治骗子!”“我从来就不承认她是毛泽东的儿媳妇,毛泽东本人也不承认!”

江青似乎觉得还不够,她痛诉:“邵华看毛岸青有些精神不正常,强迫他和自己结婚。”“十年来,我一直受这个女人和她家人的气,所以我很恼火!”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