镇长补选决战激烈 竹南夜疯狂

【新唐人2013年02月01日讯】(中央社记者黄进恭苗栗县1日电)竹南镇长补选决战夜,今天晚间国民党陈碧华、民进党李震华及无党籍康世明扫街拜票,较劲意味浓厚,竹南镇夜疯狂。

国民党候选人陈碧华在支持者簇拥下,今天晚间6时展开扫街拜票。

由于陈碧华竞选总部和无党籍候选人康世明竞选总部距离不到150公尺,双方阵营各自有支持者,战鼓喧天,鞭炮齐响,较劲意味浓厚。

陈碧华队伍走到民进党候选人李震华竞选总部,双方阵营不甘示弱,各自大声呐喊支持候选人的名字,形成有趣画面。

李震华竞选总部工作人员说,选战到最后一夜,终于有选举的味道。

民进党主席苏贞昌晚间7时第三度到李震华竞选总部站台,苏贞昌也陪李震华扫街拜票,希望民众支持李震华这样的好人才,竹南才有好将来。

无党籍候选人康世明则在哥哥康世儒及支持者陪同下,扫街拜票,除长长人龙外还有机车队随行。

康世明不断向过路民众挥手致意,希望投他一票,让竹南未来更好。

竹南镇长补选决战夜,三方阵营精锐齐出,以最基层扫街拜票方式希望赢得选战,也让竹南夜晚多了选举烟硝味。

竹南镇长补选2日投票,从上午8时开始投票到下午4时结束。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