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遗失钻戒 地勤拾金不昧

【新唐人2013年02月01日讯】(中央社记者卞金峰桃园机场1日电)男子日前从桃园机场入境提领行李时,不慎掉了1只4克拉钻戒,长荣航勤员工拾金不昧,且婉拒对方答谢,让失主相当感激。

1名台籍中年男子1月30日从大陆搭机返台,在提领行李时,不慎将戴在手上的4克拉钻戒滑出手指,掉落在第二航厦入境的2号至3号行李转盘中间的地上。

1名前来支援的长荣航勤手推车林姓女副课长在推车时发现这只钻戒,立即捡起来,并通知行李组组长,随后他们将钻戒送至保安队。

航警正询问相关资讯时,1名跑得满头大汗的男子前来报案,男子跟捡到钻戒的长荣航勤员工在保安队八分队碰面,男子相当激动,频频致谢,还希望要电话进一步致意答谢,但被两名员工婉拒。

男子表示,真的相当感动,因为,这种事情若发生在大陆机场,钻戒要找回来的机会微乎其微,这是他太太送的礼物,对他来说,相当贵重,意义更是非凡。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