暴龙教练批裁判 遭罚款处分

【新唐人2013年02月01日讯】(中央社纽约31日法新电)美国职篮NBA今天对多伦多暴龙(Raptors)总教练凯西(Dwane Casey)处以2万5000美元罚款,暴龙昨天以92-93败给亚特兰大老鹰(Hawks),凯西批评裁判不公。

暴龙的狄罗赞(DeMar DeRozan)在最后读秒,抢到进攻篮板球,准备投篮时,遭老鹰中锋霍福德(Al Horford)阻挡,后者似乎与狄罗赞有身体接触,凯西轰炮裁判没有吹哨。

凯西说:“我最讨厌这点,厌倦在比赛末尾因为裁判没吹犯规而输球,我知道联盟会惩罚我,我不在乎,我们的球员已尽了全力。”

NBA联盟办公室本月初表示,1月16日比赛末尾,裁判吹了争议哨,芝加哥公牛(Bulls)在延长赛中击败暴龙。联盟官员还坦承,去年11月21日比赛末尾,因裁判未吹犯规,害暴龙输给沙洛特山猫(Bobcats)。(译者:中央社王黛丽)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