暴龍教練批裁判 遭罰款處分

【新唐人2013年02月01日訊】(中央社紐約31日法新電)美國職籃NBA今天對多倫多暴龍(Raptors)總教練凱西(Dwane Casey)處以2萬5000美元罰款,暴龍昨天以92-93敗給亞特蘭大老鷹(Hawks),凱西批評裁判不公。

暴龍的狄羅贊(DeMar DeRozan)在最後讀秒,搶到進攻籃板球,準備投籃時,遭老鷹中鋒霍福德(Al Horford)阻擋,後者似乎與狄羅贊有身體接觸,凱西轟砲裁判沒有吹哨。

凱西說:「我最討厭這點,厭倦在比賽末尾因為裁判沒吹犯規而輸球,我知道聯盟會懲罰我,我不在乎,我們的球員已盡了全力。」

NBA聯盟辦公室本月初表示,1月16日比賽末尾,裁判吹了爭議哨,芝加哥公牛(Bulls)在延長賽中擊敗暴龍。聯盟官員還坦承,去年11月21日比賽末尾,因裁判未吹犯規,害暴龍輸給沙洛特山貓(Bobcats)。(譯者:中央社王黛麗)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