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野挑战赛 号召3千选手

【新唐人2013年02月01日讯】(中央社记者李宇政台北1日电)“2013 The North Face 100 国际越野挑战赛台湾站”4月13日登场,主办单位盼号召3000名选手挑战,并欣赏碧潭水岸风光。

路跑赛事极限组100公里和耐力组50公里,必须经过特别甄选才能参加,挑战组13.5公里和健走组7公里则开放一般民众报名,期望规划不同赛制,让民众有更多元的选择,勇于挑战自我极限。

极限组将经过乌来老街,深入福山攀登曲折山径,探索哈盆古道;耐力组则会经过西坑林道、阿玉溪瀑布群。

13.5公里赛道将进入新店少有人知的景点,前进直潭、眺望新店溪;而7公里的赛事,希望提供过去只能陪伴观赛的亲友一同享受健康、野外运动的趣味。

主办单位表示,极限组100公里男、女冠军选手可获得价值新台币5万元的商品兑换券,国内成绩男、女第1名的选手,将受邀参加The North Face 100亚太区规模最大的中国大陆站,与世界好手竞争。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