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野挑戰賽 號召3千選手

【新唐人2013年02月01日訊】(中央社記者李宇政台北1日電)「2013 The North Face 100 國際越野挑戰賽台灣站」4月13日登場,主辦單位盼號召3000名選手挑戰,並欣賞碧潭水岸風光。

路跑賽事極限組100公里和耐力組50公里,必須經過特別甄選才能參加,挑戰組13.5公里和健走組7公里則開放一般民眾報名,期望規劃不同賽制,讓民眾有更多元的選擇,勇於挑戰自我極限。

極限組將經過烏來老街,深入福山攀登曲折山徑,探索哈盆古道;耐力組則會經過西坑林道、阿玉溪瀑布群。

13.5公里賽道將進入新店少有人知的景點,前進直潭、眺望新店溪;而7公里的賽事,希望提供過去只能陪伴觀賽的親友一同享受健康、野外運動的趣味。

主辦單位表示,極限組100公里男、女冠軍選手可獲得價值新台幣5萬元的商品兌換券,國內成績男、女第1名的選手,將受邀參加The North Face 100亞太區規模最大的中國大陸站,與世界好手競爭。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