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来台招商 盼吸引软硬体业

【新唐人2013年01月31日讯】(中央社记者吴佳颖台北31日电)英国政府来台向资通讯、新创等各种软硬体业者招商,除租金优惠、咨询服务,还提供G-Cloud计划,可更便利接英国公家单位生意,标榜各种到英国注册公司的优惠。

全球云端产业发展持续升温,各国政府争相拓展云端市场商机,英国政府近年来不遗余力地投入大量的资源,在云端产业发展上。

英国贸易投资署为此来台招商,端出各种优惠,希望合适的台湾厂商,赴英国设立公司,作为拓展欧洲市场的起点。

英国贸易投资署主要扮演桥接角色,让有意愿的厂商可以用各种方式和英国在地产业合作,包含与当地的大学研究机构合作、与英国开放数位资料研究所合作,以了解市场等。

英国贸易投资署表示,欢迎各种软硬体公司,甚至是新创业者到英国注册登记公司;英国政府极力发展云端产业,需要各种软硬体、数位内容,规模大小不拘的好企业。英政府除了提供租金、税率优惠;在英国注册公司还有一站式服务,几乎所有要做欧洲市场生意的企业都会先到英国设公司。

另外,英国贸易投资署说,英国政府还提供完整的企业咨询服务,对新创公司来说,英国还是仅次美国西岸,全球第2大容易集资的市场,所以不少美国新创公司选择到英国设公司。

英政府这1、2年还推出G-Cloud计划,英国政府单位大都透过G-Cloud云端平台,来进行公共采购等方案,如果厂商登记成为英国公司,再通过G-Cloud程序认证,成为其中一员,要做英国各公家单位的生意会相当便利,商机可观。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