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机停飞 波音:不影响预测

【新唐人2013年01月31日讯】(中央社纽约30日路透电)波音787型梦幻客机停飞波音公司今天表示,仍会使用有疑虑的锂离子电池技术,且停飞对今年的预测不会有重大财务影响。

传出电池的问题其实比先前披露的还要多之后,波音公司(Boeing Co)回应,仍会依规划加速生产这类新型飞机。

执行长麦纳尼(Jim McNerney)说,作业“一切如常”,波音也未知会787型飞机零件供应商放慢交货速度 。

他在和分析师及媒体的视讯会议中表示:“我们所得知的消息,并未显示在电池技术选择上有出错。”

“我们觉得这项电池技术不错,适合梦幻机。我们绝对需找出事发根本原因,也会密切观察数据变化,但现阶段没有任何讯息让我们对这部分产生疑虑。”

波音预期在今年交机至少60架梦幻机,目前生产速度是1个月5架。麦纳尼说,波音仍然计划提高生产速度,在年中前提高到1个月7架,年底前提升到1个月10架。(译者:中央社陈蓉)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