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拉盛市政厅系列活动庆祝新年

【新唐人2013年01月31日讯】为庆祝亚裔传统的新年,法拉盛市政厅将从2月3日开始举办为期一个月的文化艺术活动,包括舞蹈、音乐、互动活动以及展览等。请看详细报导。

今年的法拉盛市政厅庆祝中国新年活动从2月3日到3月3日,活动包括音乐会、新年年画展览、国际舞蹈展、古典音乐演出、新年版画制作、家庭亲子工作坊,教授怎么制作漂亮的纸质莲花花灯,以及诗词歌赋吟唱会等节目。其中很多是免费活动。

法拉盛文化艺术协会行政总监艾伦•柯戴克(Ellen Kodadek)表示,每年中国新年都会举办不同的活动:“活动一直在安排,有展览、家庭活动、免费舞蹈节目、音乐会、学校的演出,每年的中国新年节目都不同。”

众多民选官员或代表都希望能有更多华人到法拉盛市政厅观赏新年特别节目。

纽约市议员顾雅明:“法拉盛市政厅就等于曼哈顿的林肯中心或卡内基音乐厅,是很好的地方给社区民众听音乐、办画展、办其他文化活动,是很好的。我们要多多利用这个地方。”

新唐人记者胡志华在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