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好台北房市 港地产商持续展店

【新唐人2013年01月31日讯】(中央社记者韦枢台北31日电)香港商中原地产亚太区总裁黄伟雄看好台北的房价低于邻近城市,5年内有望成为房市的新亮点,中原地产预计今年在台北再开3到5家分店。

中原地产29日举行台北营运总部和三家分店的开幕仪式。黄伟雄分析,中原地产在香港分店多达300多间,中国大陆成功复制香港经验,中原集团于中、港两地分店逾2000间,今年台北还要再开 3到 5家分店,总数可达 7家分店。

台北市目前是中原地产计划重点推展的城市之一。黄伟雄表示,台湾未来仍有足够成长空间,目前台北房价普遍低于周边大城市,看好经济发展及台陆关系,开放陆客来台,以香港经验来说,两年内会有小幅上涨,5年内必能成为房市新亮点。

他说,目前台北店面、商办、豪宅有许多陆客和香港游客在询问,中原将持续在中港台进行密切的房市展售会及资讯交流,在台湾做出产品区隔,未来将会交出漂亮的成绩单。

他强调,中原地产今年采稳扎稳打,深根在地,打响知名度的策略,除两岸三地之外,让更多台湾人成为忠实顾客才是最重要的事,他看好台湾市场,中原地产将注入更多资源及菁英于台北 7间直营店。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