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狼拟返台 刑事局:已掌握

【新唐人2013年01月30日讯】(中央社记者刘建邦台北30日电)绰号“白狼”的张安乐透过媒体宣称和台湾警方联系,3月间将返台;刑事警察局今天说,已掌握相关情资,但张男未联系警方。

媒体报导,张安乐声称和台湾警方联络,近日将返台;民国99年张的母亲过世,张安乐曾透露希望回台,但因中华民国护照过期和身份特殊无法入境。

张安乐接受媒体访问时说,希望在今年3月13日生日当天返台,面对司法;且已告知警方,若可回台,会明确告知班机行程。

至于回台后是否上手铐或收押?张安乐表示,希望大大方方回来,上铐、收押都没有意见,但台湾警方坚持派员到大陆押返,造成无法回台的症结。

刑事局说,张安乐未和台湾警方联系,也不知他何时返台,张安乐在98年就曾透过关系联络警方,相关情资已掌握,将密切注意后续发展。

资深刑警表示,张安乐透过许多关系联络警方,透露想要返台意愿,早已司空见惯,希望不单单是“狼来了”,而是真正回台面对司法。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