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鲁克林篮网球星示范热身运动

【新唐人2013年01月30日讯】今天下午(1月29日)NBA布鲁克林篮网队的乔•约翰逊、拉希德•华莱士等4位球星参加了NBA“加强锻练,健康生活”的公益活动,和布鲁克林的75个孩子一起做运动,请看本台记者的报导。

响亮的口号,整齐的动作,在布鲁克林的社区体育馆里,75个身穿布鲁克林篮网队T恤的孩子们在NBA球星的带领下做着热身运动。“加强锻练,健康生活”是这次NBA公益活动的主题,篮网队的约翰逊(Joe Johnson),华莱士(Gerald Wallace)等4位球星现身体运馆,亲身示范他们赛前的热身运动,呼吁孩子们要坚持锻练,强身健体。

4位球星十分亲切的和孩子们进行互动,击掌,合影,聊天,所有要求都一一满足,能够近距离接触这些NBA球星,孩子们都十分开心。

在华人新年即将到来之际,约翰逊向新唐人的观众朋友们送来节日的祝福:“祝新唐人的观众朋友们华人新年快乐。”

布鲁克林篮网原为新泽西篮网,这个赛季迁至布鲁克林,目前的战绩为27胜18负,排名东部第四。

新唐人记者王淇、郑浩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