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魯克林籃網球星示範熱身運動

【新唐人2013年01月30日訊】今天下午(1月29日)NBA布魯克林籃網隊的喬•約翰遜、拉希德•華萊士等4位球星參加了NBA“加強鍛練,健康生活”的公益活動,和布魯克林的75個孩子一起做運動,請看本臺記者的報導。

響亮的口號,整齊的動作,在布魯克林的社區體育館裡,75個身穿布魯克林籃網隊T恤的孩子們在NBA球星的帶領下做著熱身運動。“加強鍛練,健康生活”是這次NBA公益活動的主題,籃網隊的約翰遜(Joe Johnson),華萊士(Gerald Wallace)等4位球星現身體運館,親身示範他們賽前的熱身運動,呼籲孩子們要堅持鍛練,強身健體。

4位球星十分親切的和孩子們進行互動,擊掌,合影,聊天,所有要求都一一滿足,能夠近距離接觸這些NBA球星,孩子們都十分開心。

在華人新年即將到來之際,約翰遜向新唐人的觀眾朋友們送來節日的祝福:“祝新唐人的觀眾朋友們華人新年快樂。”

布魯克林籃網原為新澤西籃網,這個賽季遷至布魯克林,目前的戰績為27勝18負,排名東部第四。

新唐人記者王淇、鄭浩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