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卡夏洛特观众:神韵唤醒人的善念

【新唐人2013年01月29日讯】美国神韵国际艺术团1月27日晚在北卡夏洛特的最后一场演出,在全场观众持续热烈的掌声中完满结束。在为神韵所展现的中国五千年文明赞叹倾倒的同时,观众也感悟到神韵所传达的精神信息唤醒人的善念。

皮肤护理师、能量疗法治疗师玛歌•毕克:“我非常欣赏这个表演。我可以感受到有惊人的能量在舞蹈演员身上流动着。”

国际不动产投资公司的主管查克•察尔德斯:“最令人印象深刻的是男中音和女高音。歌唱和天幕上的歌词,真切的把神韵的主题揭示了出来。”

皮肤护理师、能量疗法治疗师玛歌•毕克:“服装很美,声音和所有的一切,都表现了中华神传文化的精髓。”

国际不动产投资公司的主管查克•察尔德斯:“神韵告诉观众,特别是美国观众,什么是中国和中国人的精神世界。”

皮肤护理师、能量疗法治疗师玛歌•毕克:“我们所有人都有神的一面,都以独特的方式从每个人身上展现出来。”

国际不动产投资公司的主管查克•察尔德斯:“我希望这个世界能有更多一点的佛性。这样,我们的世界会变的更好。”

察尔德斯先生很关注中国侵犯人权的问题。

国际不动产投资公司的主管查克•察尔德斯:“从人权角度看,中国政府一直在侵犯人权。从神韵演出中也可以看到。我希望看过神韵的人们,都能够了解中国政府对人权的迫害。另一方面,人们也看到了中国历史和中国文化的美好。”

察尔德斯先生希望看到中国未来的变化。

国际不动产投资公司的主管查克•察尔德斯:“我希望中国会变。但是,需要中国人们来做这个改变。不是中国(中共)政府来改变,而是中国人民来改变。”

新唐人记者美国夏洛特采访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