蛇年贺岁 NBA同庆中国新年

【新唐人2013年01月29日讯】(中央社纽约28日法新电)美国职篮NBA今天宣布,计划在下月中国新年期间,举办有史以来最大规模的新年贺岁活动。

NBA将在2月7-14日的8天期间,在大陆直播23场比赛,另外有5支球队将在主场举办中国新年主题庆祝活动。

联盟去年起举办同庆中国新年活动,今年将扩大举行,且更富中国新年味。

NBA中国区执行长舒梅克(David Shoemaker)说:“农历新年是中国球迷最重要的节日,很高兴再次与他们一起庆祝。”

蛇年出生的球星史托亚克维奇(Peja Stojakovic)将于2月8日为洛杉矶湖人(Lakers)出战波士顿塞尔蒂克(Celtics)的比赛,在北京主持1场观赛派对。

主场在华府中国城区的华盛顿巫师(Wizards),同一晚出战布鲁克林篮网(Nets)之前,也准备在现场举办特别活动。

加入新年贺岁的其他球队,包括多伦多暴龙(Raptors)、迈阿密热火(Heat)、芝加哥公牛(Bulls)和金州勇士(Warriors)。

所有在2月8日出赛的球队,都将穿上新年贺岁球衣。(译者:中央社王黛丽)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