蛇年賀歲 NBA同慶中國新年

【新唐人2013年01月29日訊】(中央社紐約28日法新電)美國職籃NBA今天宣布,計劃在下月中國新年期間,舉辦有史以來最大規模的新年賀歲活動。

NBA將在2月7-14日的8天期間,在大陸直播23場比賽,另外有5支球隊將在主場舉辦中國新年主題慶祝活動。

聯盟去年起舉辦同慶中國新年活動,今年將擴大舉行,且更富中國新年味。

NBA中國區執行長舒梅克(David Shoemaker)說:「農曆新年是中國球迷最重要的節日,很高興再次與他們一起慶祝。」

蛇年出生的球星史托亞克維奇(Peja Stojakovic)將於2月8日為洛杉磯湖人(Lakers)出戰波士頓塞爾蒂克(Celtics)的比賽,在北京主持1場觀賽派對。

主場在華府中國城區的華盛頓巫師(Wizards),同一晚出戰布魯克林籃網(Nets)之前,也準備在現場舉辦特別活動。

加入新年賀歲的其他球隊,包括多倫多暴龍(Raptors)、邁阿密熱火(Heat)、芝加哥公牛(Bulls)和金州勇士(Warriors)。

所有在2月8日出賽的球隊,都將穿上新年賀歲球衣。(譯者:中央社王黛麗)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