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富豪最青睐礼品榜单曝光

【新唐人2013年1月29日讯】(新唐人记者常春综合报导)近日,胡润研究院在上海发布《2013至尚优品——中国千万富豪品牌倾向报告》(Hurun Report Chinese Luxury Consumer Survey 2013)。报告显示,中国+富豪送礼,倾向选择法国和意大利等奢侈品牌。

中国+富豪喜欢送有品牌的礼物,而“奢侈品送礼”在奢侈品消费中更是占有极大比重。日前仅网路曝光的中共官员配饰奢侈品就非常普遍,从名表到皮带,应有尽有。

报告显示的品牌有:路易•威登、苹果、香奈儿、博柏力、迪奥、古施、万宝龙、茅台、浪琴、蒂芙尼、普拉达、阿玛尼、爱马仕、拉菲、卡地亚等,多来自于欧美产品。

英国第一次有品牌进入前十名。男性配饰排在前位,而女性富豪对服饰也同样“情有独钟”。

从品牌类别来看,配饰居多占有9席,服饰有4个,手表有2个,珠宝有2个,酒水有2个,笔、电子产品和香水各有1个。富豪最青睐用配饰作为礼品,而LV是众多品牌中最受男富豪们青睐的。

路易•威登(Louis Vuitton)(1821年8月4日-1892年2月27日)是法国历史上最杰出的皮件设计大师之一。他于1854年在巴黎开了以自己名字命名的第一间皮箱店。一个世纪之后,路易•威登成为皮箱与皮件领域数一数二的品牌,并且成为上流社会的一个象征物。如今路易•威登这一品牌已经不仅限于设计和出售高档皮具和箱包,而是成为涉足时装、饰物、皮鞋、箱包、珠宝、手表、 传媒、名酒等领域。

网路暴晒名表门 “表哥”“表叔”层出不穷

去年,陕西省安监局长杨达才在延安36人遇难的特大车祸中爆“微笑门”后,身陷“名表门”。网友通过分析杨达才的相关图片发现,杨达才拥有多块名贵手表,有的单价高达几十万。

2012年10月9号的云南都市时报A30版,原本要推出《福建“表叔厅长”来了》,刊登福建交通厅厅长李德金手戴五万雷达镶钻手表,腰夸15000爱马仕腰带,几十万份报纸已经印刷,但该社社长、总编辑周智琛凌晨却“被人拜访”,要求连夜撤掉版面,数十万份报纸被跨省销毁,网上也疯狂删帖。

兰州市长袁占亭也被爆料在多个场合佩戴名表。根据网友周禄宝的统计,袁占亭至少佩戴过5块名表,“他的一块表是欧米茄,镶钻的,价格至少15万元;一块是20万元左右的江诗丹顿,一块是劳力士金表,另外一块是雷达表,还有一块看不出来是什么牌子。”

李鹏之女惹人注目两会“秀奢侈”

中共的两会也成了代表们炫耀“财力”的展示会。去年两会期间,在众多的“红色后代”中, 李鹏之女李小琳应该是最为招人注目的一位。

全国政协委员、中国电力国际有限公司董事长李小琳,是前中共国家总理李鹏之女。在两会开幕时她身穿鲑鱼粉色套装出场,网民指那套装是世界顶级奢侈品牌 Emilio Pucci今年春夏新款,官网价为 1,730欧元,折合人民币约 14,424元。而其脖子上所带项链更是特级名牌Chanel。

全国政协委员、内地房地产巨头恒大地产集团董事局主席许家印的金色H字的皮带扣,据指其皮带属法国品牌Hermes,价格六千元。

宋祖英皮草长靴外加LV、爱玛仕丝巾

宋祖英除身穿皮草、Chanel长靴示人,更手戴逾四十万元的伯爵表。记者发现,宋祖英的丝巾都是LV、爱玛仕( Hermè s)等名牌。

宋祖英浑身名牌、出手阔绰,但坊间传闻说,宋祖英非常吝啬,当年她的小保姆偷了她的钱,之后如数归还,但宋祖英仗着傍上江泽民非给小保姆判了12年徒刑。

此前媒体曾经报导,中国大陆崛起了一个黑领阶层,虽然他们极度贪污腐败,但拥有不受制约的特权,掌控着中国的各种资源和巨额资产。世界各大时尚之都、奢侈用品店都有他们的身影。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