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富豪最青睞禮品榜單曝光

【新唐人2013年1月29日訊】(新唐人記者常春綜合報導)近日,胡潤研究院在上海發布《2013至尚優品——中國千萬富豪品牌傾向報告》(Hurun Report Chinese Luxury Consumer Survey 2013)。報告顯示,中國+富豪送禮,傾向選擇法國和義大利等奢侈品牌。

中國+富豪喜歡送有品牌的禮物,而「奢侈品送禮」在奢侈品消費中更是佔有極大比重。日前僅網路曝光的中共官員配飾奢侈品就非常普遍,從名表到皮帶,應有盡有。

報告顯示的品牌有:路易•威登、蘋果、香奈兒、博柏力、迪奧、古施、萬寶龍、茅台、浪琴、蒂芙尼、普拉達、阿瑪尼、愛馬仕、拉菲、卡地亞等,多來自於歐美產品。

英國第一次有品牌進入前十名。男性配飾排在前位,而女性富豪對服飾也同樣「情有獨鍾」。

從品牌類別來看,配飾居多佔有9席,服飾有4個,手錶有2個,珠寶有2個,酒水有2個,筆、電子產品和香水各有1個。富豪最青睞用配飾作為禮品,而LV是眾多品牌中最受男富豪們青睞的。

路易•威登(Louis Vuitton)(1821年8月4日-1892年2月27日)是法國歷史上最傑出的皮件設計大師之一。他於1854年在巴黎開了以自己名字命名的第一間皮箱店。一個世紀之後,路易•威登成為皮箱與皮件領域數一數二的品牌,並且成為上流社會的一個象徵物。如今路易•威登這一品牌已經不僅限於設計和出售高檔皮具和箱包,而是成為涉足時裝、飾物、皮鞋、箱包、珠寶、手錶、 傳媒、名酒等領域。

網路暴晒名表門 「表哥」「表叔」層出不窮

去年,陝西省安監局長楊達才在延安36人遇難的特大車禍中爆「微笑門」後,身陷「名表門」。網友通過分析楊達才的相關圖片發現,楊達才擁有多塊名貴手錶,有的單價高達幾十萬。

2012年10月9號的雲南都市時報A30版,原本要推出《福建「表叔廳長」來了》,刊登福建交通廳廳長李德金手戴五萬雷達鑲鑽手錶,腰誇15000愛馬仕腰帶,幾十萬份報紙已經印刷,但該社社長、總編輯周智琛凌晨卻「被人拜訪」,要求連夜撤掉版面,數十萬份報紙被跨省銷毀,網上也瘋狂刪帖。

蘭州市長袁佔亭也被爆料在多個場合佩戴名表。根據網友周祿寶的統計,袁佔亭至少佩戴過5塊名表,「他的一塊表是歐米茄,鑲鑽的,價格至少15萬元;一塊是20萬元左右的江詩丹頓,一塊是勞力士金錶,另外一塊是雷達表,還有一塊看不出來是什麼牌子。」

李鵬之女惹人注目兩會「秀奢侈」

中共的兩會也成了代表們炫耀「財力」的展示會。去年兩會期間,在眾多的「紅色後代」中, 李鵬之女李小琳應該是最為招人注目的一位。

全國政協委員、中國電力國際有限公司董事長李小琳,是前中共國家總理李鵬之女。在兩會開幕時她身穿鮭魚粉色套裝出場,網民指那套裝是世界頂級奢侈品牌 Emilio Pucci今年春夏新款,官網價為 1,730歐元,摺合人民幣約 14,424元。而其脖子上所帶項鏈更是特級名牌Chanel。

全國政協委員、內地房地產巨頭恆大地產集團董事局主席許家印的金色H字的皮帶扣,據指其皮帶屬法國品牌Hermes,價格六千元。

宋祖英皮草長靴外加LV、愛瑪仕絲巾

宋祖英除身穿皮草、Chanel長靴示人,更手戴逾四十萬元的伯爵錶。記者發現,宋祖英的絲巾都是LV、愛瑪仕( Hermè s)等名牌。

宋祖英渾身名牌、出手闊綽,但坊間傳聞說,宋祖英非常吝嗇,當年她的小保姆偷了她的錢,之後如數歸還,但宋祖英仗著傍上江澤民非給小保姆判了12年徒刑。

此前媒體曾經報導,中國大陸崛起了一個黑領階層,雖然他們極度貪污腐敗,但擁有不受制約的特權,掌控著中國的各種資源和巨額資產。世界各大時尚之都、奢侈用品店都有他們的身影。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