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测 高雄考生病况频传

【新唐人2013年01月28日讯】(中央社记者程启峰高雄28日电)大学学测第2天,高雄考生病况频传,2名考生疑似感染诺罗病毒,进入诺罗病毒备用试场,另一名考生则考试考到流鼻血。

高雄考区各考场诺罗试场昨天备而不用,但今天上午就派上用场。

中正高中考场一名女考生第一节英文科考试开始5分钟即举手表示“想吐”,她并向试务人员说,在家就有上吐下泻症状,试场人员于是紧急启用诺罗病毒备用试场及具护理背景的备用监试老师随侍在侧,照顾考生需求。

无独有偶,道明中学考场也有一名考生,昨天最后一节考试时突然在试场呕吐,回家后仍继续上吐下泻,家长担心孩子感染诺罗病毒发病,今天为考生申请备用试场,让孩子在备用试场考试。

道明中学考场另一名男考生上午应试时,考到一半突然流鼻血,鼻血还滴到答案卡,护理人员据报赶到为他止血,试务人员也提供备用答案卡,让他继续作答。

上午考英文,考题考到美国邮递区号、太空垃圾等,作文题以四格漫画形式呈现,最后一格开放考生作答,考生对考题难易反应不一。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