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青少年桌球赛李佳陞获铜牌

【新唐人2013年01月28日讯】(中央社台北28日电)在瓜地马拉举行的“2012年世界青少年巡回赛总决赛”(2012 Global Junior CircuitFinals),27日(当地时间)比赛结束,中华小将李佳陞夺得男子单打季军。

这项比赛于23至27日在瓜京举行,与赛中华队成员包括教练吴文嘉、刘昶轩、刘俊麟及选手李佳陞、黄建都、黄歆、陈姲妡。黄歆获女子组单打第5名、陈姲妡、黄建都分获女、男子单打第9名。

中华民国驻瓜地马拉大使孙大成获悉比赛结果后,立即代表政府,向中华队申贺并嘉勉为国争光。孙大使并应邀参加闭幕典礼,颁奖给李佳陞。

比赛期间旅瓜侨胞及大使馆馆团员眷前往会场为中华加油助阵,酷爱桌球的前外交部长欧鸿炼正在瓜国访问,在孙大成陪同下到场为球员打气加油。

2012年世界青少年巡回赛总决赛共有来自新加坡、日本、南韩、香港、加拿大、葡萄牙、西班牙、巴西、瓜地马拉、阿根廷、秘鲁、波多黎各、斯里兰卡、纽西兰、埃及及法国等17个国家地区代表队,共32名桌球选手参赛。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