苗栗高铁经贸园区招商座谈

【新唐人2013年01月28日讯】(中央社记者韦枢台北28日电)苗栗“高铁数位经贸园区”首场招商座谈会下午举行,负责招商的全球资产管理公司表示,将于 3月招商,园区采设定50年地上权方式,并以10公顷土地合并一标进行招商。

招商单位信义房屋旗下的全球资产管理公司,下午将与苗栗县政府举行“高铁数位经贸园区”首场招商座谈会,勾勒打造经贸园区为“苗栗新都心”的愿景。

全球资产管理专案经理王维宏表示,“高铁数位经贸园区”位于高铁苗栗车站特定区的核心地带,三块基地占地达10.02公顷,未来将以“企业运筹中心”为发展目标,集结不同产业的企业总部、研发中心、休闲娱乐中心等功能,规划办公、饭店、商场购物中心等多元化设施,打造为“苗栗新都心”。

此外,特殊的策略核心枢纽位置,除与竹科竹南、铜锣科学园区产业群聚,并串连新竹科学工业园区、中部科学工业区及周边工业区,建构成为各重点产业的“研发中心”。

苗栗县政府指出,苗栗县过去 7年引进投资金额庞大,各类型高科技产业新设工厂达400多家,包括台积电、京元电等科技大厂积极赴苗栗投资;另外,苗栗县观光人潮从民国95年至101年11月底,已从380万人次大幅增至1881万人次,各式大型观光庆典活动带来庞大商机。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