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人环球航海赛 法国好手折桂冠

【新唐人2013年01月28日讯】经过7个多星期的航行,法国旺底不靠岸单人环球航海赛终于在1月27号决出分晓。法国船长勒克拉克(Armel Le Cleac’h)的“大众银行”(Banque Populaire)号以78天5小时33分52秒的成绩勇夺桂冠

在勒克拉克率先在法国西部冲过比赛终点之后3小时17分12秒后,同来自于法国的船长葛伯特(François Gabart)驾驶着爱艇马赛福(“Macif”)号顺利抵达。两人的成绩都比同胞德斯甲耶克(Michel Desjoyeaux)在2009年创造的记录要短一个星期。

预计英国选手艾里克斯.托马森(Alex Thomson)随后将在1月29号到达终点。

法国旺底不靠岸单人环球航海赛从法国启航,途经好望角,再跨越合恩角,最后返回法国大陆。比赛通常需要超过100天,被认为是难度最高的航海赛之一。这次比赛从2012年11月10号启程。

新唐人记者林一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