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西一夜总会大火 逾200人丧生

【新唐人2013年01月27日讯】新闻一开始, 我们先来关注发生在南美的一场大火巴西南部城市圣玛丽亚(Santa Maria)的一家夜总会,当地时间周日(27日)凌晨起火,造成200多人丧生。另外还有数百名伤者被送入医院救治。

警方说,火灾发生在当地时间周日凌晨两点左右。在这家名叫“接吻”(Kiss)的夜总会内,乐队燃放焰火,引燃天花板上的隔音装置。

据在现场指挥灭火的宪兵少校费瑞拉(Gerson da Rosa Ferreira) 表示,已有159具遗体移出夜店,死亡人数可能超过200人。

他说,火警发生时,有多达500人在店内,有些人因窒息死亡,有人则被踩死。

费瑞拉表示,还有些遗体正被移出夜店。目前大火已经被扑灭,紧急救援人员正在现场搜寻尸体。

当地一家体育馆被用作临时停尸房。

南里奥格兰德州圣玛丽亚是一座大学城,人口大约25万。据信死伤者多为学生。

新唐人记者白兰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