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春捡便宜 郝龙斌走商圈行销

【新唐人2013年01月25日讯】(中央社记者孙承武台北25日电)台北市政府为提振景气,主打“新春购物月”,市长郝龙斌今天下午前往后车站、地下街为业者加油打气,并呼吁捡便宜趁现在。

今天起启动的“台北新春购物月”,将一直延续到农历年后,包括台北7大百货、3大量贩、9大商圈,全面下杀3折起。郝龙斌从今天起陆续到各传统商圈、市场发送发财金,提振买气。

郝龙斌引用前副总统萧万长的话“平常节俭是美德,但现在非常时期,消费就是功德一件”,呼吁全台各地消费者,趁着春节寒假来台北血拼,“大家来作伙,春节来消费”。

郝龙斌下午第一站前往台北地下街,当地以服饰、饰品、开运及3C商品为主。台北市商业处指出,台北地下街交通方便、消费不受气候影响,民众随时随地都可来采买,为响应“台北购物月”,商圈特别推出“百万好礼大放送”活动,凭消费满新台币500元就能参加抽奖,也欢迎中南部民众,下了火车就可以购物。

过年前,大陆宫廷剧“甄嬛传”热潮吹进后车站、华阴街、台北地下街3大商圈特别推出宫廷风单品特卖。郝龙斌下午的拜年走街行程,由台北地下街12号广场,一路抵达后车站商圈、华阴街普济寺、华阴街商圈,除发送含隐藏版限量商圈优惠券的发财金,郝龙斌并与小朋友一同体验时下最夯的Kinect体感游戏,并抽出台北地下街抽奖活动加码奖2万元。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