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refox两款手机曝光 定位中低端市场

【新唐人2013年01月24日讯】虽然Firefox OS手机操作系统已经发布了有一段时间了,星期三,Mozilla官方网站首次公布了使用火狐操作系统的智能手机开发预览版的细节。

Mozilla提供的这两款Firefox手机并非零售版本,是专供开发者使用的开发者预览版,两款新手机代号为基翁和山顶(Keon and Peak)。

基翁为基本款,包括一个3.5英寸(8.9厘米)屏幕,300万象素(万象素)摄像头和高通的低端处理器。

山顶有一个更大的4.3英寸显示屏,800万象素摄像头和更强悍的高端处理器。

Mozilla强调,火狐操作系统依然持续开放源代码的传统,编程人员可以在自己的网站等销售应用程序,而且火狐系统的轻量级意味着应用程序会运行更平稳。

售价目前尚未正式公布,预计Mozilla会以这款手机冲击以中低端产品为主的南美洲等新兴市场。

新唐人记着刘淑君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