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refox兩款手機曝光 定位中低端市場

【新唐人2013年01月24日訊】雖然Firefox OS手機操作系統已經發佈了有一段時間了,星期三,Mozilla官方網站首次公布了使用火狐操作系統的智能手機開發預覽版的細節。

Mozilla提供的這兩款Firefox手機並非零售版本,是專供開發者使用的開發者預覽版,兩款新手機代號為基翁和山頂(Keon and Peak)。

基翁為基本款,包括一個3.5英吋(8.9厘米)屏幕,300萬象素(萬象素)攝像頭和高通的低端處理器。

山頂有一個更大的4.3英吋顯示屏,800萬象素攝像頭和更強悍的高端處理器。

Mozilla強調,火狐操作系統依然持續開放源代碼的傳統,編程人員可以在自己的網站等銷售應用程序,而且火狐系統的輕量級意味著應用程序會運行更平穩。

售價目前尚未正式公布,預計Mozilla會以這款手機衝擊以中低端產品為主的南美洲等新興市場。

新唐人記著劉淑君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