妇联会泰分会将探视缅甸难民营

【新唐人2013年01月23日讯】(中央社记者林憬屏曼谷23日专电)中华民国妇女联合会泰国分会今天召开会员大会,今年度第1项慈善活动将前往泰缅边界探视难民儿童,主委张之玲表示,妇联会走向制度化,并继续举办更多慈善活动。

妇联会泰国分会2011年中复会,由中华民国驻泰国代表陈铭政的夫人张之玲担任主任委员,已从事多项慈善活动,也曾邀请台中市长胡志强与妻子邵晓铃来泰演讲。

张之玲在会员大会中向会员表示,复会近两年来,妇联会泰国分会走向制度化,1年举行3次大会,包括年初会员大会、年中周年活动、年终检讨会,凝聚当地妇女侨胞的向心力,并深入泰国社会,传递来自台湾的关怀。

她说,这提升了中华民国的形象,也做好了国民外交。

妇联会泰国分会今年第1项慈善活动将与台湾会馆妇女委员会组团,前往泰缅边界泰国哒省(Tak)美索县(Mae Sot)探视美拉难民营,关怀难民儿童,并捐赠善款与物资。

6月8日也预定举办周年庆慈善募款活动,邀请台湾音乐家王圣芳演出。

张之玲表示,妇联会泰国分会复会后,一直获得妇联总会主委辜严倬云的全力支持,在泰国发扬妇联会设立的精神,从事慈善活动并促进台、泰双边民间交流互动。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