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媛电邮风波 美军司令无罪

【新唐人2013年01月23日讯】(中央社华盛顿22日法新电)美国官员今天表示,五角大厦的调查结果,已洗清驻阿富汗美军司令艾伦(JohnAllen)疑与美国社交名媛凯利(Jill Kelley)电邮往来的“不当联系”罪名。

凯利涉及导致美国前中央情报局长裴卓斯(David Petraeus)丢官去职的婚外情丑闻。

官员表示,美国国防部督察长室已完全证实驻阿富汗美军司令艾伦并无涉及不当通讯。

国防部先前暂缓提名艾伦出任北大西洋公约组织(NATO)欧洲最高盟军指挥官,而这项调查结果也让任命案再度露出曙光。

匿名官员告诉法新社:“督察长室已清除对艾伦的指控。”

美国联邦调查局(FBI)调查裴卓斯丑闻案时,发现艾伦的电邮通讯。国防部官员曾表示,电邮内容语气似乎“不恰当”,且可能违反军队纪律。

凯利指控裴卓斯婚外情的另一对象寄发骚扰邮件,促使FBI展开调查,最终向当局揭发了裴卓斯的外遇。(译者:中央社刘文瑜)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