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媛電郵風波 美軍司令無罪

【新唐人2013年01月23日訊】(中央社華盛頓22日法新電)美國官員今天表示,五角大廈的調查結果,已洗清駐阿富汗美軍司令艾倫(JohnAllen)疑與美國社交名媛凱利(Jill Kelley)電郵往來的「不當聯繫」罪名。

凱利涉及導致美國前中央情報局長裴卓斯(David Petraeus)丟官去職的婚外情醜聞。

官員表示,美國國防部督察長室已完全證實駐阿富汗美軍司令艾倫並無涉及不當通訊。

國防部先前暫緩提名艾倫出任北大西洋公約組織(NATO)歐洲最高盟軍指揮官,而這項調查結果也讓任命案再度露出曙光。

匿名官員告訴法新社:「督察長室已清除對艾倫的指控。」

美國聯邦調查局(FBI)調查裴卓斯醜聞案時,發現艾倫的電郵通訊。國防部官員曾表示,電郵內容語氣似乎「不恰當」,且可能違反軍隊紀律。

凱利指控裴卓斯婚外情的另一對象寄發騷擾郵件,促使FBI展開調查,最終向當局揭發了裴卓斯的外遇。(譯者:中央社劉文瑜)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