减赤 英军员额减至新低

【新唐人2013年01月23日讯】(中央社伦敦22日法新电)英国政府今天说,将从陆军裁减最多5300人。整个裁军计划将使英军员额降至19世纪初以来最低水平,这是裁军计划的一部分。

国防部说,自阿富汗返国或即将派往的官兵不在裁减之列。在这项计划下,英国陆军正规部队将自10万2000名,到2020年底前降至8万2000人,这是计划中的第3波裁员。

国防部副部长佛兰斯华(Mark Francois)说:“陆军今天宣布员额过多的部门,这是裁军计划的第3波。这波将包含高达5300名陆军员额。”

但他坚称:“裁军计划对目前在阿富汗的军事行动不会产生负面影响。”

英军目前在阿富汗约有9000名官兵,预计2014年撤军。

首相卡麦隆领导的联合政府试图削减英国庞大的赤字,政府之前宣布,后备军人员额将在2018年以前增加一倍至3万人,以弥补不足。

根据2010年公布的战略国防与安全检讨,英国海军和空军也将各裁减5000名员额,国防部也将裁2万5000个文职员额。

佛兰斯华预告,随着海军和空军医疗和牙医员额裁减,陆军“可能”需进一步裁员。(译者:中央社罗苑韶)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