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品会肯亚种树 促进环教发展

【新唐人2013年01月21日讯】(中央社记者魏纭铃台北21日电)环境品质文教基金会今天表示,发起“台湾绿带-肯亚种树去”活动,募集款项将用于肯亚植树、促进环境保育与当地发展。

环境品质文教基金会据2010年联合国国际粮食及农业组织的森林资源评估报告,目前肯亚森林覆盖率仅是国土面积6%(相较台湾森林覆盖面积约国土60%),肯亚森林生态仍远低于环保人士认定足以维持适当降雨量,支持全国用水的10%森林覆盖率。

环境品质文教基金会指出,长久以来,肯亚森林遭受严重滥砍滥伐,大片森林不断地减少消失,水资源受到破坏,人民生活受到影响,使得地区水资源及粮食问题日益严重。

基于上述原因,环境品质文教基金会选择肯亚,作为传播台湾人爱心、展现台湾人关怀地球伙伴的行动目的地。发起“台湾绿带-肯亚种树去”活动,盼募款及募集志工,透过种子培育、苗圃建造、种下树苗等环境教育推广行动,改善肯亚生态环境。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