鸿海社福大电视新年前安装毕

【新唐人2013年01月21日讯】(中央社记者钟荣峰台北21日电)鸿海携手中华电信和凯擘,捐赠百台60吋大电视社福机构,今天起在南港养护中心等地开始装机,计划新年前完成。

为充实长者及身心障碍者休闲、教育及支持服务,鸿海科技集团、鸿海教育基金会及永龄基金会,与中华电信及凯擘频道合作,捐赠 100台60吋高画质电视给优、甲等老人及身心障碍机构。

鸿海表示,这次捐赠按照机构资格、资料完整性、送件时间顺序、频道商服务区域等遴选条件,已确认受赠机构名单,对象包括全台北区56家、中区21家、南区15家、东区8家。

捐赠百台大电视装机作业,今天从台北市南港养护中心启动。鸿海指出,南港养护中心照顾高龄身心障碍者获评鉴优等,结合科技与专业照顾服务,增进住民复健及休闲生活品质,是此次捐赠期许能带来的效益。

对于60吋电视在社福机构发挥的作用,鸿海表示,可协助失智症长辈进行怀旧治疗,也可以作为增强身心障碍儿童学习的辅具;期许能为社会带来更多正面影响。

鸿海表示,科技也可以很人文,很公益,集团秉持“用心,让世界更精彩”的理念,透过科技与公益携手,传递高品质的幸福感;集团总裁郭台铭对社会福利持续关怀用心,借此也将“八屏一网一云”软实力推向公益。

鸿海指出,本次捐赠60吋高画质电视,计划在新年前完成安装,期待陪伴福利机构朋友们过个不一样的温馨新年。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