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航带动 松山机场商办爆红

【新唐人2013年01月20日讯】(中央社记者吴静君台北20日电)陆客直飞来台,带动松山机场附近店面成交行情及商办租金报酬率;仲量联行总经理赵正义表示,目前附近商办租金每月每坪可达新台币2500元到3000元左右。

民航局完成“松山机场整体规划发展蓝图”,将与台北市政府合作开发松山机场与周边范围,已有很多潜在投资者感到兴趣。

交通部初估,松山机场开发兴建旅馆、商场等金额约新台币200亿至400亿元。

住商不动产企划研究室主任徐佳馨表示,松山机场过去原本只是一个城市型机场,受惠于政府开放两岸直航、陆客来台商机,松山机场商圈附近店面可做免税店使用而爆红,甚至出现最高成交价格每坪300万元行情。

住宅部分,徐佳馨表示,因为机场噪音的影响,邻近机场的民族东路价格相对不高,但是复兴北路及敦化北路附近住宅相当吸引台商客户,较受注意的建案是文华苑。

但徐佳馨认为,松山机场的设计,安全性相对比较令人忧虑,也将影响市场行情。

赵正义表示,松山机场商圈是连结国际大门,规划相当受到瞩目,不只航空公司总部进驻,还可以连结免税店商机,松山机场商圈的商办行情每月每坪约2500到3000元左右。

相关文章
评论